about us關於大隱珈琲

他們坐在食物旁邊,享用著美食,大部份的時間裡,他們都耽溺於饗宴及娛樂中,一日復一日,直到他們真正開始靜下來,品嚐一種飲料為止,而這種飲料,他們稱之為「咖啡」。』

 ─英國文豪 Percy Bysshe Shelley

About Us關於我們

大隱珈琲

COFFEE+BEST=COFFEST

堅持給你最好的咖啡
隱藏於巷弄之中的咖啡館總是讓人充滿驚喜,從挑選生豆、咖啡豆烘焙到沖煮咖啡,咖啡隱士一手包辦,這種咖啡店的咖啡喝起來特別有溫度、特別好喝。

我們希望能將這樣由 "咖啡隱士" 製作的咖啡,用最便利的方式讓大家也能品嚐到,於是【COFFEST大隱珈琲】誕生了。我們致力於將這些"大隱於市"的咖啡隱士所製作出來最棒的咖啡 ( coffee + best = ) "COFFEST" 呈獻給大家。

透黑的淨化 回歸素淨質樸
還記得你喝到的第一杯咖啡嗎?
咖啡一開始引進台灣時,我們喝到的是加糖加奶的罐裝咖啡,喝了便利性當道的乾燥即溶和三合一咖啡後,又走入了以外觀噱頭為訴求的花式咖啡的時代。

隨著時代需求不斷地演進,現磨咖啡甚至是到了濾沖咖啡,它呈現了黑咖啡最一開始的風貌,在無任何添加的情況下探究咖啡豆所帶來最深層的觸動,就好像在這個喧囂的城市中,被人輕輕關上的開關,一切人事物都慢了下來,褪去了冗贅外表,回到了最原始的自己。這也是大隱珈琲一直在追求的咖啡「黑。進化」。